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有伴樂趣多

2010072310:00

昨天跟可欣阿姨在手做課聊天時
提到瑄容姐姐放暑假的時候
如果沒有安排課程,可以跟美美做伴一起玩一起跑一起活動
可欣阿姨考慮之後也同意我的提議

所以今天睡醒之後,就去錦華街跟親子營的大家會合
銜接到午餐,續攤到影像博物館看電影

電影看了一半,可能是日語發音聽不懂,沒什麼興趣

就改帶她們去新光三越吃冰吹冷氣,消暑一下

其實也沒什麼改變,平時就算只有我跟每美也是到處東奔西跑..

可今天多了瑄容,美美就不像平時的鎮定&恬靜..

反而像個妹妹一樣,姐姐長姐姐短的配合瑄容的意見

有姐妹的朋友們,一定對這種場景感到很習以為常吧..

可惜,我家就兩個哥哥,他們的共同話題,我從小到大就差不上嘴..

有要找我的,大概就是合夥出錢買東西..(我的零用錢是真的滿多的啦)

所以姐妹的情感,到底能有多深刻,或是多複雜..我真的很難理解..

很難體會阿..

而且我發現瑄容比較熟一些,才會主動跟人聊天講話..

一方面覺得有點慢熱還不錯,像美美就很輕易的可以跟人聊天..

害我常常擔心她會被拐走,儘管該兇的時候她也是恰北北的模樣..

只是不熟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這孩子不理人,有股氣燄似的..

其實本質就是很單純的慢熱而已,沒什麼的..

阿姨說下禮拜345也可以帶姐姐跟美美做伴哦..

把消息告訴美美之後,順便教她看日期,這樣一兼二顧

還可以學會看日曆,很不錯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