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起歡日

2006102310:00
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..讓久沒發作的"阿揮美"重出江湖

深夜因有些心事讓我感覺BLUE,本來家人都入睡後

就是媽咪上網舒發心事的大好時機

結果..電腦光源把淺眠的ㄚ嬤給弄醒了..

既然ㄚ嬤要問,媽咪就趁機把發悶的事情娓娓道來

一個開口就講到天亮(五點)....

談完之後ㄚ嬤直接就往公園去運動,媽咪趕緊躺下準備小小補眠

結果...你這臭丫頭~竟然給我醒過來...

硬是翻來覆去的搞了半個多小時才又昏睡過去!!

累的我頭昏腦脹..想是有些想撞牆阿

六點,外頭已經天光光..媽咪抱著能睡飽的期望快速入眠

結果...不到八點,你這小丫頭又醒了!!

怎麼給ㄋㄟ,安撫就是不肯在睡

身為你的親娘,當然知道你根本沒睡飽~

接下來的時光..

你跟在哥哥們的屁股後面追著玩..偶爾停下腳步就用手揉眼睛

不捨放棄玩樂的大好時光~搞到後來..兩個哥哥要午睡之前

你已經先昏倒在媽咪的懷裡了

最重要的是,沒睡飽影響整天的食慾咧

整各早上到下午..你的進食狀況可說是混到最高點

用麥精給你吃幾口就生氣..再給就真的吐一口擺明了給你媽警告

中午阿嬤蒸貴鬆鬆的大尾白鯧魚要讓你專人獨享..你也用鬧覺打混過去

完全不賞臉

沒睡飽愛生氣..本來下午一點半跟葳文姨說好要一起去漢神買明太子

給你穿上衣服,套上襪子又開始不爽到極點狂哭不止

連這些日子你最寵愛的鮮奶也棄之不顧..

後~沒睡飽的你真是讓我頭痛萬分阿!!

你爸比抱著思念打電話來要聽你的聲音,鳥都不鳥的一巴掌拍掉手機

遠方的爸比可給你這不願跟他講話的態度弄得小小傷心捏

睡在枕頭旁邊,連個轉身不順你也能大動肝火低咿啊亂叫

自個坐沒穩倒在床鋪上也用亂踹表示生氣跟不滿

輪到我說話吧!

我說美美阿,某你是好了沒...

看你想睡的要命,到了床上又執意貪玩,起身到處找玩意

最後..只好使出鎮壓法寶--無敵鐵沙掌

往有三層厚度的大腿一拍..

驅離惡魔,換回原本乖巧恬靜的天使臉

媽咪也才得以順便補了各眠

由以上經驗可知..若無緣無故一直起歡

拼命的觀察卻又找不到原因..媽咪就會自動幫你找個合宜的理由

例如"皮在癢"..接著對症下藥

耐性消磨殆盡的媽咪~火大起來可是不會留情的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