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蓋章玩連線

2009081910:00

前陣子買了一個維尼的印章,在PG上完課獎賞孩子們用的
後來去文化中心放風時,寧寧又心情大好的給了美美一個DORA的

回家之後,我就看美美老是覬覦著放在酒櫃上頭的兩顆印章
終於有一回,她提起勇氣拿了小椅子,口頭跟我報備:媽咪我要拿印章看一下哦"

還沒得到我確定的回應,就打開櫃子伸手拿了下來..

接下來就是一對胖胖手都是DORA跟維尼的印子..

美美有一些習慣是一值都維持的不錯的,EX:紙張一次只拿一張

用過的會先拿出來反面再利用,用到沒什麼位置才會再從抽屜拿新的

我看美美拿印章蓋阿蓋的,突然有點靈感可以玩一玩

於是找出很多背面空白的影印紙,拆成一半

開始用印章當點,順著大略的形狀蓋上去,

沒什麼創意的我,先用注音符號跟英文字母當圖底

蓋好形狀之後,再拿出簽字筆,沿著圖形寫數字..

就這樣,一個忙著製作,一個忙著玩樂..

管狀的筆,不論粗細,美美都拿的很穩,畫的線條也算穩定

拿筆的樣子跟大人差不多,跟他拿筷子駕輕就熟的模樣不相上下..

重點是,這樣可以廢物利用,讓不要的影印紙,變成活用的教具

為小小的舉手之勞做環保,盡點心意..
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