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累到做惡夢

2008081910:00

今晚在橘子姨那,混到快10點才出發回家
這短短的來往距離,整天沒睡的美美
竟然出乎我的預料,沒有一坐上車就趴著睡著
路途經過85度c,還是進門拿了一份拿破崙
(她就真的只吃白色的拿破崙...連不同顏色但是同樣體型的巧克力拿破崙他也不要,可見得這丫頭真的很不會喜新厭舊..好事好事)

一路美美也照往例,堅持提著蛋糕騎車回家
離家大概20公尺不到,美美手上的蛋糕盒突然飛出去
挖咧,站著杜咕了..

跟房東太太領了新換好的鐵門鑰匙之後,趕緊帶美美上樓洗澡
到睡著前,美美仍然堅持她不累..
但卻抵不過這幽暗沉靜的氛圍..三兩下就睡著了..

累了一整天的我,只想攤平在沙發上
看看電視...

賴阿爹回家煮了魯味乾麵給他當宵夜
以為整晚就能這樣輕鬆的睡到天亮..

哪知道我在書房陪賴阿爹聊天一下
在走入主臥室,美美已經用痛苦萬分的表情
措泣的唸著"媽咪~媽咪" > <"

看吧,沒午睡的下場.
這個噩夢似乎有些冗長..
美美在這股低迷的氣氛中,久久不能自己
慘的事,我還沒洗澡,她又只要我..
結果又是半夜才爬起來洗澡..
天ㄚ~~好累阿!!

好久沒有這樣做惡夢了..
絕對是累過頭的結果吧

這慣性午睡的生理時鐘
不論如何,一定要補睡啦!
我不要再抱著作惡夢的小孩睡覺啦!!= ="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