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好"神奇"的螢火蟲

2007030910:00

回來之後,趁哥哥們暫時離開客廳的時間
趕快拿出來~美美一看到就很開心的一頁一頁翻
因為我也不知道故事的大綱,所以她翻ㄉ時候我順便偷偷的記下內容
等他翻到最後面~發現居然有亮光不停的輪流閃爍
沒錯!!因為那閃爍的燈光~
美美愛上這本了~~
靜靜的坐在我身邊,一同讀著故事
有時候手還是會慣性的偷跑,還沒講完就翻下頁
沒關係!!肯停在原地聽就很棒了~

講完第一遍之後,我先用手指追著上面閃爍的螢火蟲屁屁小光跑
美美看我移來移去,不一會兒就伸出手換他追
手指追逐了一會兒,我故意用手指把上面的感應鍵按著
醬子一來,燈就不能跑了~美美對著書發出疑問的聲音

我一直看他"嗯...??"的哼哼著
又抬頭看著我,我奸詐的笑著沒理會它
美美發現事有悉竅!於是把我的手指掰
耶!!燈又開始流竄了~~

於是她也學我,頑皮的去按感應鍵
按了又放,一下再按
來來回回的看著這本書~
到今晚睡前,美美都還是抱著這本書不放
這故事我今天說了六次~多謝大小姐賞臉

直到我看她眼神有點迷惘,才問他"睡覺了好嗎?
美美回答:對覺~
我說:那你跟書說掰掰喔
美美就乖乖的說掰掰~順道送個飛吻
就躺在旁邊抱著奶瓶喝光睡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