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媽咪牙齒健檢

2009033010:00


距離上回檢查牙齒,已經四年整整..
上次去的時候,美美還在肚子裡..
特別在三提醒醫師使用藥物千萬小心..

隨著美美平安健康的降臨,我再也沒注意過自己的牙齒狀況了..
老天爺待我不薄,賜給我ㄧ口整齊的牙齒

上兩周美美作牙齒定期健檢時,媽咪也順便掛號
請醫師看一下牙齒狀況..

並預約今天回診,就把牙齒洗一洗吧!
醫師觀察之後表示,其實我的牙結石很少..
所以清洗並不會感到太難受..

躺在診台上,還白目問醫生:如果覺得痛可以尖叫一下ㄇ?
醫生說:允許你叫兩下

洗牙的時候,美美在旁邊觀看,看我痠到表情不太對
趕快來拍拍我的肩膀,企圖安慰我:一下子就好了吼~

= ="



日記框來自: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