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關西沒草莓= =

2009012810:00

從四方牧場離開之後
我們照著這幾天的慣例
跟司機賴阿爹交代接下來的行程後
立刻偕同阿嬤&美美進入昏睡狀態

下一次醒來時
已經到關西了..

賴阿爹在車潮往來之中
視線不忘了盯著一旁的草莓田觀看
當他看到有興趣的農家停車問價後
才緩緩的把我叫醒

聽到一斤220..

剛要走出車門的我險些跌倒..
胡扯吧!趁過年搶劫喔!!

沿路秉持著耐力一一詢問
最後一家阿婆顧店員,用拖延戰術不把賣價談清楚
只好全家一起下車跟她"聊聊"
底價來到180,看著田內小不隆冬的草莓籽兒
配上阿婆滿臉不削的神情
震怒了我,抱著美美頭也不回的轉上車

想趁過年時節大撈特撈也要看看自己田有沒有料可撈阿..

180咧..

油錢都多過兩倍了啦..

現摘草莓,年底再見了!!

日記框來自 hello+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