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當選結業式主持人?

2009010710:00

這幾天在皇家親子營的家族中..
家長請大家推選結業式當天主持人的名單..
一向靜靜的呆在邊邊看聊的我
竟然被勿交的"損友"給推上斷頭台..
同時間,恩寶媽也被拱上去..
就這樣..
搭順風車上課的我跟恩寶媽..

成了主持的候選人..

並且..

高票當選= ="

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恩寶媽活力十足..唱作俱佳..
鬼點子多,雞絲充沛..

這些都是正確的選擇..
推舉她絕對沒錯..

可我?我什麼都不會..
點子也沒有,唱歌又小聲..
推我何辜阿

嗚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