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sing along3

2009010710:00


早上趕著去市場買菜..
按照前兩週的慣例,依舊強制賴阿爹先留在家陪美美..
讓我可以安心的輕鬆去菜市場廝殺..

在臨出門前,還是叮嚀陪看的賴阿爹..
不僅僅是陪著看,嘴巴要跟著念..
情緒要放出來,自身要融入DVD的情境當中..
該跳舞的時候站起來動,裡面在轉圈圈~
就認份的站起來跟美美互動..

這樣對於全美語的DVD接受度會有正面的成效..
對於沒時間全職陪伴美美成長的賴阿爹而言,更是整各加分

交代完,示範了一下互動的方式
我就出門了..

過一各半小時,回家了..

DVD又換成老掉牙的"公主媽咪&王子爸比結婚進行曲"
這各從去年六月看到現在..天天都要看兩三次
的老梗DVD到底有什麼好看><"

值得你這麼愛呢?

不過,早上賴阿爹這各伴讀書僮,MAYBE真的有用心在揣摩互動的流程
下午
美美很難得主動對我說:
媽咪我要看早上那片PLAY ALONG(她不知道是第幾集),裡頭有HIP轉圈圈在跳舞
那個阿..

聽的心中暗自讚嘆..很好很好終於對這片子感到有點名目了..,
並且看DVD的當下口裡有跟著DVD內艱澀的單字齊發..

DVD的內容設計橋段,梗好不好真的是精髓之處..
鋪陳完整的梗,看完一次還會回頭喊安口..

看到美美似乎對這個分本土系母語的必要第三語言
燃起一絲絲的興趣,心情真是為之振奮..
相信跟我們分享的玫子姨知道你這麼喜歡看..

也會替你感到開心呢..

我也要努力盡心的陪著互動學習..

以身作則的加油下去..


Copyright(c)Lauren'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