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電動吸鼻器

2006110810:00
星期一
美美受傷之後,鼻子擦傷破皮的慘樣
用吸鼻器幫他吸鼻涕總把破皮的傷口再次弄到滲血
搞到美美只要躺下看我就會哭

跟老公商量之後
今天馬上揪麵姨去逛小藍
找出這台價位還算中等,BBH評價很不錯的吸噴兩用電動吸鼻器
跑了兩張小朋友希望是值得的
回到麵家之後
馬上拆開抓美美來用看看
電動的就是這麼輕鬆,只要把美美架好不用一分鐘的時間
就能輕鬆的把黏呼呼的討厭鬼除掉
想想
人工吸我真的相信這樣搞下去氣喘肯定找上我

花兩千元買便利
不用為了感冒時經常出現的鼻涕出門吹風找醫生
重點是很好吸

真的好用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