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逛信誼

2006110810:00
今天的我身體不知怎麼回事
腹部非常悶~胃又有抽筋的灼熱感
早上整理好帶著美美出門
身體不舒服面對冷風呼嘯的路程顯得特別煎熬
三個多月前,就跟麵媽說好要ㄧ起去逛信誼
今天終於完成

信誼的書籍特別多,且貨源齊全
老闆今天介紹我們"抱抱"這個溫馨的繪本
當了媽麻看了內容之後更有感覺
美美是全程都在睡點心覺,乖巧的躺在我身上
所以沒辦法觀察他對這本書的反應

經過一番仔細搜尋,麵媽也買了好忙&好玩系列書籍
醬子就可以跟我手上有的交換看嚕
美美喜歡好忙的蟲蟲系列,麵媽也躍躍欲試的想買給麵看
但~可惜!老闆說絕版了= ="

沒關係,高雄這邊應該還很好買,我在幫你買吧!麵姨

最後,我因為胃不停的翻動~無心也無力看其他的刊物
而雙手空空背著美美走出信誼

有趣的老闆~等我回新竹再去找你聽故事嘿

痛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