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手動&電動搭配萬能雙手

2005103010:00
有了avent手動吸乳器的導引
昨天又提起勇氣試試貝親這台
ㄟ..
吸得出來了哩,雖然依舊是刺痛到不行
但看到一滴一滴的奶水出來的感覺
真是痛得爽快阿!!
不過說真的,手動&電動
再怎麼好用,應該還是比不上萬能雙手

現在每天讓美美親自吸兩回
其他時候用手動或電動搭配雙手

母奶神阿
我已經很勤勞了..拜託你水在開大一點
不要在整我了~美美很需要母乳的營養捏
拜託吼..
如果真的有這尊神像,我真的會想請回來
早晚膜拜,能保佑我的母乳夠美美喝~
最好像媽媽以前多到可以去澆花..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