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木馬開胃記

2006110710:00
話說九月份回到娘家的第一天
阿公把美美抱上古早味十足的陳年搖搖馬上面
發現美美會自動將把手抓的緊緊
非常EASY的享受這各老玩意
於是媽咪才敢讓美美坐上外面的投幣電動車拉

第二天,從樓上房間抱下來要吃早餐時
美美當然就只能在附近當蜘蛛人摸著牆壁走
走著走著自己走到馬兒旁
動作非常生澀的先把手緊抓著把
然後手腳互惠合作之下自己爬上去坐的非常穩
看的我跟阿公阿嬤全被震撼傻眼

接下來的日子,美美自然而然的佔著這批老馬不放
只要在客廳~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老馬上
看電視~聽音樂
最重要的是"用餐\"
ㄧ天四餐,外加喝奶時光
輕鬆完成

兩週增加七百克得到醫生的肯定

到周日出門回北部之前
美美都還很慣性的自己黏在馬上面

回新竹這兩天,我沒特別感覺到美美適應好壞的問題
她對爸比的態度是很親近的!這樣就好ㄧ大半ㄌ

但極度不吃這可是把我急到發火了
搬出巧虎沒用
鮮奶攻勢沒用
拜託他吃沒用
沒用沒用沒用
餐餐都這樣又哭又吐

招回爸比載小馬回家
後~你知道怎麼著
自己爬上去要我幫她搖
接著大人碗裝著營養糊糊粥
ㄧ下功夫吃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八分鐘而已

oh!!我開心的打電話給爸比跟麵姨

挖出運阿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