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母女互動之指頭'滴滴'

2006110710:00
下午打電話給爸比,我要買搖搖木馬,
這兩天,美美吃副食品的狀態差到不行
撇頭坐不住生氣大哭大叫外加心理排斥作用引來嘔吐
原以為放YOYO台的卡加布列島帶動唱
跟麵媽友情贊助的當期巧虎
能吸引他的注意方便餵食~作夢!
沒有遙遙馬就是不行

我輸了!爸比一會回來,載我們去新竹牽馬回家
在行車的路上,美美一值伸出食指指著爸拔跟擋風玻璃的方向
我想機不可失,趕快伸出同一邊地食指,跟美美的小手碰頭
並呼:"滴滴"

對美美而言這樣可能很有趣吧!
ㄧ次就搞定!我說滴滴~美美的手指就會來碰頭

露出得意的笑容

棒棒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