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一滴滴進步

2006030210:00
這幾天我又多了一個怪招:吸嘴唇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多了這個招勢
除了母奶跟溫開水我什麼也沒偷吃阿
反正我就是多了這個表情,媽咪拿著像機在旁
虎視眈眈的準備拍照存證..隨你吧!反正過一幾天我又會有新招
媽咪你等著看吧!

我的雙手指終於夠力了,終於可以讓媽咪只靠兩支手指
把我從床上拉起身..

扯掉遮住眼睛的衛生紙~這個阿寶哥之前做過示範
同時期媽咪也學著做,突然看不到媽咪我好害怕阿
立刻給氣哭了..媽咪也因此休兵很久
直到發現我會喝奶時把墊再下巴的面紙扯下來
媽咪才又嘗試著面紙遮眼睛,這回我直接給ㄊ扯下來
並且分屍..這樣才夠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