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小朋友戰爭

2006102710:00
兩個表哥對於喜歡的東西,是不可能讓在美美這小的份上

讓他隨心所欲拿取滴..

這點媽咪始終明白不可能再一時半刻之內改善

只好在三個兄妹同區域玩樂時,緊跟在旁~

避免發生爭吵甚至打鬧這些不樂見的意外

晚上玩骨牌,由媽咪分配給哥哥跟美美分別各佔一區玩

硬要搶回美美手上那塊瓷磚,儘管這邊緣都做過處理

大表哥使盡全力跟美美如同拔河一樣的搶著那塊瓷磚時

阿嬤在場先罵了大表哥,他就是執意要跟美美搶回這瓷磚

我也在旁沒好氣的拿別塊希望大表哥願意換目標,平時不起眼的玩意

搶起來都猶如價值連城的寶物一樣..

美美理當搶輸並給這兩股力量抗衡產生的後座力給推倒在地上

身體跟頭部重落在花崗石地板上,[空.........一聲

疼痛的邊哭邊爬到媽咪身邊,抱著媽咪要秀秀

大表哥有些生氣卻又得意的對著美美叫囂..((誰要你跟我搶~活該

阿嬤火了,直接拿出愛心拍來修理故做任性的大表哥

不爽到極點的大表哥把苗邊對準美美邊哭邊罵((都是你害我被打拉..討厭

這場,阿嬤全程在旁,所以我選擇靜靜的觀看..打算必要才出手

後來表哥們回家之後,我才發現美美手上有傷口

這孩子們的戰爭每天都會出現幾次

該怎麼教才好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