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COSTCO續卡

2007102710:00

COSTCO去年辦的卡,這個月到期拉
剛好美術課的同學,威廉媽咪要找人合卡
我們今晚就約好在門口辦理

要辦威廉家的副卡名額,在前進之前
我跟威廉媽咪都怕被刁難
兩各在那邊想搞串通,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
要怎麼辦CC

啥也沒準備,之下前去~
遇到一個超殺的好好小姐
竟然啥也沒問的直接幫我們填單子..
我的部份也由我自己寫,啥都沒問
就這樣辦過了~

真是有點瞎...

之前聽說會刁難,今晚有小財神在,
好運降臨啦~

安捏今年就直接省了六百啦!!

謝謝威廉媽麻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