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花枝生魚片初體驗

2008102610:00

從好事多快速離開後,再回新竹的路上
我的腦袋只裝著一件事..
美美空腹整天了..

半大不小的美美
惟獨對飢餓,這件事相當能忍

媽咪孕期當中的不適當真要跟著你一輩子嗎?

在好事多的鮮食區,瞧見賣相跟口感有些實際距離的壽司盒
美美倒是強調了一件事
"好想吃鮭魚卵"..

再回程途中二次確認無誤..
我們就直接趕回家換車,到附近的淺草屋去..

美美吃日本料理的重點就是"卵"
不管是蝦卵或是鮭魚卵..
都是他唯一通包的食物= ="

我跟賴阿爹一樣得輪流幫她把剩下的壽司飯慢慢消化掉

今天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
上面有幾小片的生花枝..
外貿協會的美美一眼拒絕,再媽咪三催四請之後
吃下第一口..
接著這個部份她就自動通包..
眼言的七八片不夠吃,媽咪在加點四份生花枝握壽司

上頭的花枝片一樣全落入他的食碗中,

我走到哪剪到哪的畫面不曾停歇

其實有小孩,就註定麻煩上身..
會怕就不要生..
生了就沒所謂的麻煩..

話說回來..
美美小姐,媽咪這樣養你..
你是把這些營養吃到哪去了?

新鮮的生花枝初體驗~成功!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