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..發燒了

2006042710:00
早上打電話CALL爸比起床
接電話的那端聲音異常虛弱
"我在發燒等等要看醫生"...無言
偏偏我不在家的時候身體好像特別欠安
不是發燒..頭痛就是全身痠痛
我說
呼~我在天高皇帝遠的南部
美美的爹阿~拜託你不要辛苦工作到最後
都給醫生無聲無息的賺走阿
最後只有交代一句[不要貪睡~先給醫生看看吧]
就匆匆掛上電話
每次都這樣~我在家多久都沒事,
一個溜回南部就狀況連連

晚上爸比CALL進來
說早上跟下午連續去打了兩隻退燒針
現在是退燒了,只是全身痠痛..

其實早上聽到這消息,真想車票買了就座車衝回新竹去
要不是美美睡覺喝奶都需要我,我就能像以前半夜都敢搭車直奔回家
但現在的我,凡是都得以美美的生活機能為優先
至少目前為止,這小傢伙沒我在身邊
短時間兩三小時阿嬤還有辦法控制
但只要一到餓餓或睡搞搞時間
誰都沒辦法讓她安心熟睡
她也只願意由我陪著...

所以...
我說老伴阿
只能拜託你自求多福..
爲了我們母女兩請保重保護自己的身體吧!

呼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