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是壞媽媽

2006012310:00
正常狀況美美的正餐餐大概要喝120~130cc
因為不喜歡喝水,加了葡萄糖也不要..
只認奶味
下午怎麼捏怎麼擠,擠到破皮乾八軟啪啪都只有100cc左右
離130cc還有一段咫尺天涯的距離
就差那30cc了,我努力努力在努力,可是ㄋㄟㄋㄟ卻一點一滴也出不來了
怎麼辦...
身旁的美美正在睡夢中,粉嫩的臉頰帶著一抹令人難忘的甜美微笑
她肯定睡的很安心吧,她一定認為睡醒了ㄋㄟㄋㄟ就再身邊等著她喝呢
怎麼辦..
漸漸的美美開始揮動手腳((((((要醒了拉~~~
阿還是只再多出幾個cc..嗚.....

靈機一動,跑去拿一杯水,
放到微波爐去弄成微溫...
沒錯,接下來就是給ㄊ倒進裝有100cc的奶瓶之中
就再偶心虛的手忙腳亂之際,
聽到客廳傳來美美發出的呼叫聲音..(((吸鼻涕吸鼻涕 ㄎㄥˋㄎㄥˋ..
趕快三兩步的裝好這加了水的ㄋㄟㄋㄟ..
嘟給美美,開始喝的時候眼睛都是閉著享受的
到了第三口..眼睛突然睜開
心想:慘了,該不會被發現偷加料吧@@"
美美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,眼裡充滿著對媽媽的信任..
偶只好再度心虛的微笑回應,順便唱起小星星來伴奏
就降子,10分鐘的時間,偷加料的ㄋㄟㄋㄟ喝完了
美美又再度的進入小睡..
只剩我坐在沙發上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
高興的是,偷加料的ㄋㄟㄋㄟ都喝完了..美美並沒有明顯的排斥感
而小小的悲傷是:原廠的ㄋㄟㄋㄟ跟偷加料的ㄋㄟㄋㄟ
美美好像覺得沒差..
怎麼會降呢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