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2006011910:00
凌晨兩點才熟睡的美美,凌晨快五點又起床了..
我真的給她搞的火快起來了
莫名其妙不知道再哭什麼..
哭沒原因的,明明兩點睡覺前已經喝了150CC
也完全沒溢奶,喝到茫茫的狀況下讓她躺再我懷裡超過半小時
才移往床上放
這樣哭哭鬧鬧不睡,我的奶量想追回來壓根不可能..
帶美美回新竹到現在,爸拔一直都沒早回來過..
天天凌晨十二點半後才會出現..
想要有人接替幫忙顧美美一下好讓我別說休息,停下手來擠奶
安心的吃一餐,讓我能積極的追奶
爸拔下班回到家,作用=睡前抱抱..
我知道在北部,不管做什麼都只能靠自己
可憐的美美天天如同媽咪的行李般,讓我背來背去
這些我都不在意..也甘之如飴
但是我最大的隱憂在於,沒控吃發奶的食物甚至正常的一餐都沒控吃
美美只要不是睡著,就都要我抱著來來去去..
沒控休息,沒控喘氣..
爸拔的時間都控制的死死的,凌晨才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
美美已經面臨斷糧的危機
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鬱悶,
讓我回首產後至今的瘋狂擠奶努力追奶,的一切過程
都可能要白費了
我不願意對配方奶投降都不行了嗎?

誰告訴我美美這樣無時無刻的吸奶,我的奶量還會減少
天理何在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