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再見!配方奶

2006011910:00
1/10那天,背著美美到藥局去逛逛
順便帶了一罐s26回來,想說有備無患..
照這些日子以來的作息跟日漸萎靡的漲奶狀況
要全餵母乳可能已經條件不夠了
擺了一週之後,首次泡給美美喝
這才發現,美美開始排拒瓶餵,這下可好ㄌ..

昨兒我的焦慮衝上腦門..
希望美美能熟睡,好讓我盡量擠奶ㄊ也不合作
只好讓她跟我一起坐在沙發上
把電視開爆大聲,讓美美的注意力能稍微移轉到電視去
趁機大擠特擠的壓榨偶的ㄋㄟㄋㄟ,強迫快要罷工的機器
全速運轉,誓言把曾經足夠的奶量一點一滴的追回來..

但事實上,談何容易,追了三個月才有的奶量哪可能一朝一夕就回流呢
只好鼓勵自己,
努力!努力!努力!
除了美美哭了一定得抱著她以外,雙手就是在胸前不停的擠阿擠磨阿磨..
睡前的ㄋㄟㄋㄟ外皮,已經呈現紅腫狀態..
不用想,明天就會脫皮周圍顏色都會被色素沉澱影響變成淺咖啡色了
那又怎樣,我才不在乎外觀,我要的是給美美足夠的母奶

毅然決定把s26拿回去換,我不要配方奶~這價位用來換尿布跟固齒器等用品

希望美美能體會我的用心,配合媽咪追奶
不要一直歡比把要粘在我身上..
能盡快適應自己醒著也能讓玩具陪伴的生活
我的奶量才有可能追回來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