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清粥水

2007011910:00

是小表哥先出現上吐下瀉症狀,
小舅就帶到專門看腸胃科的診所
這醫生就交代說要禁食一天,
今早小舅起床後也出現上吐下瀉,同樣醫生也叫他禁食一天
到下午換我帶美美去,扯的是也要我讓美美禁食一天
拜託,美美是幼兒ㄝ,怎麼禁食阿!!!!

問他那無乳糖配方的奶粉呢?竟然說最好不要拉!
母奶呢?不好啦~越喝會越拉唷

我真的快抓狂了~只說了禁食之外
其他的辦法完全不打算提供,還要我ㄧ樣樣的問!!
那清粥熬的粥水呢?
終於聽到醫生說了這"可以"

好吧!好吧!
至少有說出一樣能吃的

要是ㄧ樣都沒能吃,我肯定要要求退費

換別家看!
我就不信別的醫生會跟這各醫生說同樣的話

叫嬰幼兒禁食

這麼猛力的拉~不脫水住院才有鬼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