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沒奶了?

2006011810:00
美美直接吸的結果,就是我沒奶了...
應該說,美美只要不是睡著都要我抱
使得我騰不出時間擠出剩下的奶..
偶的ㄋㄟㄋㄟ以為我不需要這些量了..
我想~~~~~~~~~應該是這樣

美美現在還是相當排拒瓶餵..
每一餐每一噸對媽咪都是相當大的考驗
就是不要,硬塞給她要不狂哭事小,相當容易激動執著的性子
會發動"反芻"一骨腦兒通通從口中分三.四次
大量的嘔出來,搞得美美跟我都一身的奶
這可是非常珍貴的母奶阿~~美美

媽咪奶量不夠你又不肯瓶餵
怎麼辦拉....嗚

心情超低潮的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