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看診去

2006010210:00
昨晚睡前,爸比跟我預告
今天要我帶美美去給醫生看..
我還不知道爸比到底再打什麼算盤
怎麼會叫我自己帶美美去看醫生呢?
要醫生看什麼問題呢?
原來是爸比覺得美美喝奶的聲音太大了
呼吸好像常常不順暢..
我也是覺得奇怪,美美的鼻腔每天都能找到乾掉的鼻屎ㄝ
注重細節的我,總是會不自覺ㄉ往讓視線往美美的鼻腔跟耳朵裡去
而且也發現,美美這幾天都會有耶到的那種表情出現
小聲的咳咳咳..
雖然0~3個月的嬰兒有媽媽給的抗體保護著
加上全母奶,寶寶基本上不容易生病..
除非照顧她的對象傳染><~沒錯!!就是我
在久傳上班的時候,被傳染..
回家照顧美美的時候,一定是降子害美美傳染到的><
要去診所途中,因為不知道光明六街在哪
還停在路邊問郵差先生..原來就在家樂福那條路阿
到那邊時快十二點了,輪到我們看診後
醫生先用聽筒,貼在美美的頸後背上,有痰的聲音
在用吸鼻器,搞得原本乖乖靠在媽咪身上的美美
放聲大哭..sorry偶的寶貝,
都是媽咪,害你也感冒了
吸鼻器明顯的出現了鼻涕..證實是感冒病毒作怪
我問問醫生,不吃藥光靠喝母奶的抗體會好嗎?
醫生說當然是會,只是寶寶的抗體不如大人的強
要拖一段時間..滿身的無力阿
只好接受要用藥的事實,得趁著美美吸奶的時候
給她偷偷塞滴管在嘴角,利用真空的狀態吸奶一起把藥喝掉
寶貝阿~媽咪對不起你拉 > < ..
媽咪會一值在你身邊你要快點痊癒喔!!
乖寶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