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陪安安抽血..

2010120910:00

 
今天中午接到安媽電話
說人在署新..
我:我家後面那個?你在那邊幹麻?
安媽:安安要抽血...弄一早上都抽不到~

下午會有利害的抽血達人來值班,所以跟我約在麥當當用餐..

這幾天跟麥當勞還真有緣..
3 &7 &9 午餐都在麥當勞解決..

午餐大事解決之後,陪著一起到署新..
安媽還交代我一個殘忍的任務..
要我殘酷的站在旁邊,把今天來此的工作-抽血

過程實際拍攝..

阿呀..
雖然我不是劊子手..
卻不巧的也成共謀..

安安抽血歷時8分鐘,一班人不需要抽這麼久..
安安的血管細又沉,肉眼幾乎看不到..
加上激動容易走針,早上已經搓兩個針孔印在手背上頭了..
光這樣就看的我心都揪在一起了阿!!

這回,站在旁邊整個過程靜靜的錄影,眼睛只看著螢幕
確仍也不能自我的濕了眼框~

想起美美從出生到現在,每一回得接踵預防針的畫面..
無不讓我為之鼻酸..
我心疼的淚滴..
不能讓她看到,

我難掩的鼻酸
不能讓她聽到..

我萬般的不願
不能讓她察覺到..

媽媽是多希望替她挨這些針,多願意替她承受丫~

所以剛剛那一幕幕..
安媽早上已經先承受了一次..
午餐完畢後
捲土重來再拼一次

半天過去了,現在回憶起來
依舊是難掩悸動..

打在你身痛在我心的心情,實在太難形容

而美美
在錄影期間,得知我在錄安安扎針的片段

發飆的質問我:安安被打針已經那麼痛,你不要再拍了拉!!
護友心切的語氣,非常憤慨耶

 

 

 


 
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