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毛巾縫蕾絲邊

2017091914:10
輕手感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

睡前才說:明天老師說要帶毛巾

某行號贈品字樣反複想怎辦,

思考了一下,動刀剪掉,

縫上蕾絲代替鎖邊,

我的針線活真不好。

國中家政還好有媽媽幫忙~~

縫了一個多小時,眼睛都快閉上了(︶︹︺)

圖像裡可能有條紋和文字
 
留言
Ming-shu Rao 蕾絲不好縫,我沒耐性都直接用車的,咻一下解決!!!
 
移除
 
 
 
子咕 五告水
 
移除
 
 
 
邱琪琪 好有耐心,縫得好漂亮
 
移除
Kate CN 謝謝鼓勵,這樣一邊就一個多小時,實在很遜。(ノ*>∀<)ノ
 
管理
 
 
 
Mimi Chen 哎!不錯惹,美還前一晚告知~
我家的均,早上才説『老師要每人準備一本空白筆記本』,我去哪生呀!?
 
移除
 
 
 
Kate CN 繡學號的阿桑九點之後才開。我不動手就沒醫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