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指令:謝謝[認真低點頭]

2007011810:00
睡前的看書時間
今天媽咪挑有小寶寶照片的認知書
母女倆坐在地上指著圖片說著名稱

美美喃喃自語的指來指去,從頭翻到尾
ㄧ下就翻回有寶寶照片的那一頁
連續四次之後,媽咪想應該夠了吧

再看各yoyo唱遊就可以準備ㄡㄡ睏嚕

所以我問美美,寶貝要不要看yoyo點點名?

美美說,奧!

我再問,那媽咪放給你看~要跟媽咪說什麼呢?

美美發楞的看著NB再看看我

媽咪說,要說謝謝阿!

說著說著就把雙手抱著美美滴額頭跟下巴
慢慢的上下晃一晃

媽咪說,對~這樣就是謝謝唷!(媽咪拍拍手鼓勵鼓勵)

隨即媽咪再問一下,寶貝要說謝謝喔!

美美馬上認真的點點頭

對低對低,小朋友就是要這樣乖巧有禮貌

~很好很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