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慶生-瑪咭異國料理

2011083001:59
 

  這是月初買的團購單 , 預定今晚用餐 ,  

 
 【瑪咭異國風味料理】法式油醋燻鴨+港式沙嗲鍋(牛/雞)+泰式月亮鮮蝦餅+葡式咖哩空心菜+新加坡肉骨茶魚片湯+季節水果!再附芒果椰子糕等可口餐點!感謝網友熱烈支持回饋再上檔!多國料理超值呈現,來一場最有情調的異國饗宴! 

在用餐前先漱漱口
 
店家招待的青草茶 , 一大壺真的喝不完哩


法式油醋燻鴨 - 這個美美吃一片就停了..原因只是在上面有花椒..
而我則是得克服那白白的油脂 , 這油油軟軟的口感我超害怕的哪= ="
不過除此之外 , 這道菜 ~ 就是一個好吃 

港式沙嗲鍋(牛/) 砂鍋煲

鮮嫩的澳洲牛肉放入沙茶等香料拌炒 在加上冬粉的陪伴 , 油膩瞬間減半

泰式月亮鮮蝦餅-份量十足 , 美美一個人吃掉四片 !!~~



葡式咖哩空心菜-這個也很好吃 , 非常下飯^^




芒果椰子糕 - 這種南洋風味的甜點 , 我實在沒有什麼FU , 因為個人不喜歡椰子的味道
但 , 美美卻意外的愛上這種帶著Q勁的糕點 , 吃的超撐得肚子 , 竟然還塞下兩分椰子糕
這畫面讓我心情特好滴.. 
 

秘訣在於芒果蜂蜜醬 , 有香味沒酸味 , 醬好!!
 

吃的超級撐得一晚 , 回程還要去拿蛋糕&幾分甜的雞蛋布丁 ~
祝福每個朋友都平安健康 , 天天開心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