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愛全家

2010080610:00

以前覺得7-11就是所有事務便利的龍頭
不管是提款轉帳,或是飲料喝湯..
影印買票....

最方便的就是繳款,曾經有幾年,以為7-11是安全食物來源的信賴標章..

這樣的認同持續了十幾年..
直到這一年多,路口的全家搬到我們這棟公寓的樓下

以往的觀感全部都推翻了..

在全家買東西,經常有買一送一的優惠

上週古道油沏綠茶買一送一25;曠世奇派也買一送一30元

上個月底瑞穗冰淇淋買一送一28,曾因不知道可以提前預訂

而險險錯失購入的良機,跑遍附近的全家,跑到第六家店才買到最後一批貨

一口氣把冰櫃內的全部搬走(僅剩28支),衝動之下無完卵

那次,完完全全的塞爆我家的冷凍庫...

所幸童心未泯的賴阿爹,七晚八晚的深夜歸營,一次一次的把這些冰當宵夜

跟美美搶點心,才讓冷凍庫瘦身成功哩..

還有店到店的送貨服務,讓我下樓就能寄收貨物,方便到我們這種沒有管理員&人手幫忙簽到取貨的一人公司!

今晚,換成小美冰淇淋買一送一的入手日,有上次找各半死險些失之交臂的經驗

知道可以預先訂貨,在昨天出門辦事之前,先跟樓下全家訂了20支

明天取貨結帳,但可以先拿兩支甜甜嘴,付20元的優惠,明天再打發票給我

有沒有貼心到無可救藥阿...
忍不住想唱:我愛全家;全家愛我;對我來說7-11算什麼~~~~~

我愛全家;美美更愛啦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