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一人得獎全家中標

2010091610:00
上週末美美有些小鼻涕
本來覺得是過敏,基於隔天週日會更難找有開業的診所
所以還是找了一家帶去看看
醫生說是小感冒,不用太擔心!

隔天也一切正常的到台北去參加喜宴

狀態就這樣持續的改善中..

到了昨天,早上起床時,我的喉嚨疼痛,頭部漲痛..
連跟我們沒睡同一間的賴阿爹,也症狀相同!

所以今晚,我決定帶美美給謝承霖看看
快好了更要看到斷根才行

美美還沒上診台,我已經忍不住在診間咳了起來
謝醫師看完美美的狀態後,表示剩鼻涕倒流的部分,處理完就一切OK了

倒是你..
媽咪,健保卡有沒帶?我要幫你看一看!你咳的太嚴重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