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想念的好滋味

2010062410:00


晚餐過後要美美打電話回娘家
跟阿嬤表達感謝,

上週娘家寄來的大箱當中,除了三大串,五六十顆的媽媽牌超有料肉粽之外
還有三大包凍的硬梆梆的東西...

由於美美上週腸胃炎的痛苦影像,讓我還有些揮之不去
於是仍決定讓美美繼續少量多餐,清蒸為主的用餐幾天

10天的觀察期過去了,試著把那三大包神秘客一一解凍

哇塞,一大大包魯好的筍乾...&入味Q彈的豬腳

粗茶淡飯了10天..(喂~講話公道一點,什麼粗茶淡飯,好歹餐餐都有新鮮蒸魚跟微妙的組合在變化捏)

美美在客廳聞道廚房飄散開來的滷汁香味

急呼呼的衝到廚房來一探究竟,且一反常態的鄙棄第一主食[麵條]

熟門熟路的說:[媽咪這個筍乾跟豬腳我想要配白飯哦...]

也就是說,我現在又得立刻生出香噴噴的白飯..

20分鐘之後,大同電鍋跳開說[請服用]

美美就從這一天的兩餐,吃到今天的兩餐..

連著四餐都只要這一味

做人千萬要懂得知足與感恩~最近更加有切身的感受

所以催促美美從這端感謝那端的辛苦與付出

話畢之前,阿嬤隨便問了美美什麼時候要回來看阿公阿嬤..

這玩樂第一的丫頭竟然給我回答:明天~我明天就回去看你..

= =~

幸好阿嬤不易上當,否則我現在就沒辦法在這喘息打字

改成收行李了啦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