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要相信好奇嗎?

2007061410:00

美美的尿布該買了..
雖然他現在11.5公斤
穿合身好動的M還是很剛好~
不會小~屁股包覆跟腰圍黏貼的狀況都很ok
但,M尿布快沒啦~家裡剩下五六包都是L的
所以,趁爸比在~
看要去逛好事多時順便買一箱紫幫幫m號
還是到鼎山家樂福買新版好奇

因為這幾天~有幾各熟識的媽咪
都提到新版好奇好用...
我說好奇阿~~我也很想相信你阿...

但~誰叫你上次版子偏小,又會漏尿阿><"
怎麼包都會漏= ="
我是處女座的ㄚ,還不夠謹慎小心嗎?

嗚~~

不管了,先拿到麵媽給的試用包
包完再決定好了!

好奇阿好奇

你不要再讓我大失所望阿~
阿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