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藍藍的...

2010051510:00

中午出門去換書
換好書時,有開機車坐墊拿
找好的錢,我還有走回機車旁放在坐墊的包包中

忘了自己有沒有把車箱的卡榫壓死
就走到隔壁攤看衣服

看了一會兒,試穿OK之後決定買回家
在走到坐墊打開車箱

拿包包一看
竟然只剩下零錢..

沒有[藍藍的]..

地上車上箱內
都沒有...

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..

不死心的找了兩分鐘

回想剛剛的過程

坐墊有沒有扣緊,應該是關鍵

因為我剛開始買書是拿零鈔

[藍藍的]還沒用到,所以留在包包內

ㄜ........

賣服飾的老闆陪著我前後尋找
兩分鐘之後,我死心了

如果..
是坐墊沒壓緊,被旁邊看到的人順手在我進去攤位之後,打開坐墊拿走
絕對有可能!

如果..
其實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!

因為,這是唯一的過程..

奇怪的是今天的我怎麼了,全身上下
外套+上衣+休閒棉褲,全都沒有口袋!

所以錢沒辦法擺在身上,放在坐墊
也會長翅膀...

很快的,在找不到回想過程之後
我釋懷了..

再怎樣的不開心,藍藍的也不會再回來..

難過有何用呢!

人沒事最重要了,少了一些錢

省點也就過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