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照顧

2010050310:00

這裡指的照顧,不是我對美美..
而是美美對我...

今晚離開文化中心之後,這姑娘說要去[美美]吃飯

用餐期間,看美美用餐時分了神,給麵條噎了

急欲咳出卻咳不出來,美美見狀趕緊把她面前的湯

遞到我面前,叫我先喝一口,然後跑過來站在身旁幫我拍背

我想沒啥機會看我出包的她,一定嚇壞了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在家裡等她吃飯的時間,拿著刊物打起瞌睡

一會兒醒來,身上已經蓋了被子..同樣的情況以往也有過幾次

還記得去年冬天,有個早上美美比我早醒

靜靜的呆在床下看繪本,發現我醒了之時

要我等一下,衝出去外面拿外套要我穿著起床才不會感冒..

貼心指數破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活中的很多瑣事都仰賴她主動幫忙

如廁才知道沒有衛生紙,幸好有她當快遞

母女倆輪流忘東忘西的時候,仰賴她的提醒

急性動怒的時候,仰賴她的忍讓與包容

美美對我的情緒敏感而畏懼,

從她的問候之中

不難發現她完全照著我的喜怒哀樂在過活著..

更小之前,美美的主力是關心

在那之後,美美的照顧深得我心

有的時候,看著美美

心想我究竟是何德何能

老天會賜給我這樣的女兒呢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