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初代日式拉麵

2008080310:00

今晚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初代拉麵用餐
想當初..
隔壁原是我跟賴阿爹拍婚紗的公司
在我們結婚之後,事隔一各多月
沒想到電視卻報導負責人"款錢澇跑"的消息..
那個當下...我真的震驚不已
之後懷美美四個月時的某天,跟賴阿爹去逛遠百
有婚紗公司在發廣告名片,接手過來一看
發名片的人正巧是當時婚紗公司的副理
...................
她說也被欠了三各月的薪資拿不到..
所以每次到初代,就忍不住想起結婚前忙的不可開交
又幸福滿溢的情景..

每次經過初代,裡面總是人群簇擁的畫面
價格很讓人感動阿..
在新竹市中心,一個套餐,有拉麵+茶碗蒸+豬排飯
這樣才160..
還不分時段,這種價格要去哪找阿..

爸比在我的慫恿之下,點了"風"套餐
而我點了沙茶拉麵..

美美在我跟賴阿爹的餐點
東拼西湊之下,也算完成了一餐

不過說也奇怪,茶碗蒸這種蒸蛋
前陣子我在家裡經常用阿..
看你從愛吃,到麻痺我才停手哩
怎麼中午去東街日本料理你也抱著狂挖
晚上到拉麵店你還是這麼熱情阿?

在初代用餐結束之後,我們一家大手牽小手的逛了周圍的商圈
記得上次來這邊逛街時,美美還在我肚子裡呢..
回憶連結出許多的往事阿

現在
牽著我的這雙小手,是這麼的柔嫩,這麼的溫暖
她微微的一笑,彷彿有著瞬間融化嚴寒冬雪的魔力
希望我們努力的四處走尋,讓這世間的景物
都有屬於我們幸福的痕跡~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