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青紫閱讀園敘舊

2009101310:00

昨天回到娘家之後,就趕快給謝老師留言
搬新教室不去踩踩踏踏怎麼成咧

本來昨天中午就要去敘舊一下
但是呢,我娘家的窗戶需要施工擋光,佔用了很多時間
所以就沒辦法脫身到那邊去啦

今天午餐前趕快再聯絡一下,再不出現真的會被詛咒
"食言而肥"^^P..

快速的解決完我跟美美的午餐之後,趕快出發到青紫的新教室外..

兩各老師真的在門口[恭迎大駕]ㄝ..

好在我有催促美美要"趕快"~不然不知道害人家等多久

進到新教室,映入眼簾的,是舒適又寬敞的環境,
一草一木的牆角佈置都看得到老師們齊力斷金的努力..

而且,真不敢相信,嘉川竟然是塗鴉達人耶,牆上作畫的工夫這麼到味..

我們去的時間小朋友們都在睡覺,剛好能拉著謝老師跟陳老師來大大ㄉ話虎南
一番,美美之前的好朋友-容容,剛好沒跟著睡
讓有些怯場的美美比較容易適應環境,一會兒就跟著在黃金屋玩了起來
謝老師夢想中的黃金屋,有越搞越大的趨勢..讓我ㄧ則開心
一則又有些替她憂心啦..

我想呢,謝老師應該也可以拉著團隊來個"青紫閱讀列車開跑嚕"的全省巡迴活動
努力的推廣+找尋場地供應跟合理的收費,應該可以創造屬於幼兒基礎閱讀版塊的契機喔!

因為我真覺得青紫規劃的課程跟教導孩子的互動與常規上
是很能讓家長安心&放心的把心愛的孩子帶到這邊來上課的

是從家居生活銜接幼稚園之中的具有正向規範的橋樑唷

老師們各各文武雙全,才貌智體兼備~

在面對孩子們的行為糾舉的態度上,頗為謹慎!

是說講歸講,謝老師野心不及外縣市,新竹更是看得到摸不到的區域..

所以我只能三番兩次的對老師軟硬兼施的勸進,多希望新竹也能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阿~

聊了好一會兒之後,嘉川帶容容先下班去,離前還"特別交代"我們明天要開始到這邊來打卡..打到回新竹,哈~~

另外,我其實壓根忘了,前兩年青紫要做名片的時候
美美跟容容也是活動代言人,兩各小丫頭的"嫩樣"就這樣印在名片上頭..

今天出現在眼前,園內的小朋友可能也覺得"好新鮮"..

對啦,就是她拉~拍完"特輯"就回到新竹修身養性的美美,真人版現身了

小朋友們睡醒之後的課程,聽老師說有童謠&美語教學..

美美在美語時間有進去插花了一會,小朋友們的回答踴躍,或許也激起美美一點點的信心~

等等在問美美,明天還要不要去玩?

多去黃金屋泡一泡,可是會[光芒萬丈]呢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