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大魚缸

2010020910:00

前晚賴阿爹要回家前,把客戶送的大魚缸拿出來放

不巧大象叔叔搬貨去撞到,瞬間~滿地碎片

賴阿爹提的時候,本來心想~也好..雖然是全新的缸子

但是帶回來賴阿爹這麼忙,清理的工作又要我...

然而大象叔叔硬是要賠..

今天兩各大男人去了一趟旭海~

搬了魚缸&打算水草的兩種砂

我跟美美睡到快12點..壓根不知道驚喜在門外

整個中午美美就跟在賴阿爹身後,靈巧的身影在浴室跟客廳鑽進鑽出

一下幫忙關燈,一下開關水,我真的認為..她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超級幫手

要是只有我跟賴阿爹的世界,他忙工作

所有事情就都在我的肩上了~

賴阿爹在幫新魚缸撲沙的過程,美美也在旁邊插花

一次次的幫砂堆抹平,幫不上忙的時候

美美就忙著報告昨晚跟今早魚群的相處狀態

新入門的成員,死傷難免..

準備買的當下,詢問工作人員,都說可以養在一起

結果回到家後,完全不是這麼回事..

好強鬥狠的玫瑰燈,瘋狂追殺小紅豆跟大肚魚

把人家的背鰭&尾鰭都咬壞,形成了休息也不得安寧的戰慄場面

這玫瑰燈看起來是弒血殺手..還一次10隻咧

孔雀魚美麗又大方的個性,實在深得人心

跟誰住都是這麼悠然..親切~~

甚至肯保護不同族群的小紅豆

真是很有大將之風的魚種阿..

聽說這兩天阿達阿伯還會帶10幾尾的孔雀魚來我們家入住

我跟美美可是非常歡迎又充滿期待了呢^^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