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畫手掌

2009020910:00

快10點賴阿爹終於回到家了~
快速幫美美洗好澡,看我還沒打算搬遷進臥房的樣子
有點不悅..
而美美正在客廳坐著,雙手蓋在圖畫紙上頭..
我暗示賴阿爹,噓...
先看妳女兒再做什麼
不要吵她

美美難得專注的想完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事..
寶貝説:媽咪你看~~我的兩隻手手畫好了..

完整的畫好兩隻手
並且把底部也劃好了!

有時候,在這種不簡單的時段
能彈性的給些不簡單的等待跟寬容..

在場的你我
都能有所獲得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