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攝影心態

2009020910:00


今天逛完大潤發之後,走出外面有設點的婚紗廠商
美美非常喜歡看婚紗,她小小的心靈總覺得這些婚紗都是媽咪結婚穿的禮服
呵..
當美美歡喜的看著婚紗時,我就在一旁端詳放在展示桌面的藝術照
這時,有個背著專業單眼的老手眼光像我們投射
走了過來,問我"小朋友要拍照嗎"
我回他:可是她很害羞耶.."
此時美美才發現有陌生人靠近我們並正在看著她

又羞答答的躲在我的身後..

此時我又跟攝影師說,你看吧..

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回答我:都一樣拉,對我來小孩拍照都一樣啦"

我聽完非常不以為然...一樣你個頭!!

冷眼回他:都一樣我先走好了..
這老兄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頻頻追問:為什麼阿?

我回:你說都一樣,對我來說,每一個小孩都是不一樣的..

拍起來都一樣,我幹麻要給你拍阿..別人拍不也一樣!

就推著購物車帶美美走了..

攝影是多麼有幸的一項工作..

透過鏡頭可以感受出的觸動與情感..

你竟然感到如此麻木..

真可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