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..

2010011310:00

每天睡前,一定要梳理美美的一頭長髮

這是身上她自己最寶貝的區域..

以往梳頭的時候,美美的頭會因為平面上有物品引起他的好奇而想略略轉過去

頭一轉我就不梳了,久了她就也知道我的[輕重]

今晚梳理的時候,美美自己說著:梳頭髮媽咪說不能動,我漂亮的頭髮會拉斷掉,我就站好不動~對不對?

我笑笑的回:是阿^^

美美:所以我都習慣的知道,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~這樣就好了阿


孩子..你這樣我要怎麼回話呢..

不知道的人大概已為你是肉身機器人吧((..

[人性化]~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了~

非常非常慶幸,美美給我的甜蜜期

遠遠的大過的苦澀期&尷尬期..

面對這樣一個讓人疼到心坎的孩子..

誰能不愛你阿~~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