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愛接電話

2008080810:00

這兩天難得輪到我坐下來看各連續劇..
美美拿著積木到隔壁拔比書房內
佔地為王的大玩特玩..

樂得輕鬆的我,一點也不想破壞這份短暫的閒暇時分
連續劇裡頭不時的出現電話鈴聲..
美美呆在房內,大概玩的不是很投入的樣子
一聽到電話聲就衝出來..
每次都給"電視"唬的團團轉
不過,沒聽到他抱怨什麼
電話聲響她還是照舊的衝第一

最近非常愛接家用電話的她..
也出包過..

前幾天,約莫晚間八點有人打電話來
美美又是一馬當先的衝去接
喂,你要找誰?

此時我正在廚房的熱鍋前搏鬥
接著美美就很急的喊著"媽咪~快來有人找你,
問她:問問看是誰?
美美再聽一下,又還是無解的說"快點~有人找你"

我只好拿著平底鍋跟鏟子,邊攪拌邊走去接電話
結果這個"有人",不是誰..
就是賴阿爹~

接到電話以後,賴阿爹用哭笑不得的語氣跟我說話
我深深的感覺到他那無言的落寞..

愛接電話,也要有隨機認人的本事啦..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