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要打電話給爸比啦

2008030610:00

要先提到
講電話這件事,媽咪是常在講
但很怪的事,這個基因目前好像還沒在美美身上看見任何遺傳的因子
美美對於講電話這件事,是越短越好
甚至..
能閃多遠就盡量逃,怎麼威脅利誘就是啥都不說
頂多..
頂多說掰掰這樣..

但世事無絕對
這兩天,美美會忽然拿起我的手機
自己按播號,接著就等接通
專程跟爸比聊天..
一來一往的,有說有笑的模樣
想必在新竹的賴阿爹
應該做夢都會笑吧~
畢竟從美美牙牙學語
最常吃到閉門羹的就是賴阿爹

常常自怨自艾的感嘆:這麼勞累是為什麼哪..
為此,媽咪常取笑賴阿爹,年紀一大把
空有堅強的外表
心靈卻脆弱得不堪一擊..

哈哈哈...

這兩天千載難逢的碰到美美主動說
"我要打電話給爸比啦"

一天多通,講不煩咧..
且再這邊在三聲明..
賴阿爹千萬不要自作多情,
以為是你老婆在想ㄤ
故意打給你又推給美美

因為,我才不會這麼假咧!
一切都是父女情深所演化而來的後續反應..

下個月收到帳單,若有什麼不可思義的數字
請不要訝異!!^^
因為這完全是
~甜蜜親情之下的副作用~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