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小人互轟

2009120710:00

真搞不懂小孩的心理捏

明明見不到面的時候,一張嘴就唸沒停
見了面卻不見太多的珍惜..

天黑的早的最近
因為沒把握文化中心有放風的玩伴
所以只好用試探的方式出門

車子來到廣場前面,已為裡面沒人放風
美美明亮的眼神,在黃昏的路燈之下

顯出黯淡..

媽咪為了讓這晶瑩的透亮再次發光

把車子繞到後面,跟美美散步到廣場中央

嘿嘿~有人咧..

原來是被建築東西給擋了

美美使出難得的大方,主動跟大家大招呼

寧寧反而小小的羞卻了,偶爾一次~口愛哪

然後大人閒聊,小人作伴玩了一會兒

寧寧要回去之前,美美大概覺得還沒玩到不想結束(寧今天有帶滑板車,美美正在玩)

沒跟寧寧回話,自顧自的跟我聊天,寧寧小生氣的舉起小手拍了美美三次

美美也從困惑到小怒..的回寧寧:你不要打我啦~

寧寧的告別本意就這樣給扭曲了,開始互轟

美:你這樣打人我以後不要再來了

寧:你這樣我也不要再跟你玩了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~~為了平息怒火,我本來還想讓美美再跑一下

也因此跟著寧媽往停車場去..

阿唷,不是怕沒童伴咩?

有又不珍惜的猛嗆對方,阿謀是怎樣啦!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