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烤蛋塔餡

2009111810:00

這個美美,長越大怪癖就越多..

吃蛋塔不吃蛋塔皮,只挖蛋塔餡

只要她吃過的蛋塔,一率就是地中海凹樣..

那酥皮怎麼辦?!!!

當然又是我..又是由我裝下肚..

>____________________<

雖然大潤發的蛋塔真的"很不怎樣",可是對美美而言

這個竟然比桂松松的肯德基買的還好入口

至少會挖各非常乾淨的地中海,肯德基的屢戰屢敗..要吃第二口還得求爹告奶的..

好啦,於是昨晚,我們又去大潤發補貨之時

美美又站在蛋塔機前面拿著夾子,我立刻前往制止

理由也是有夠爛~ㄝ寶貝,這各好貴喔..

近2週的價格從40~~~~49~~~~54.<<目前..

美美也被我的一番"胡言"給唬住,馬上收手放回盒&夾子

關於蛋塔的事情也就到此為止...

今天呢,猛然出現個點子,乾脆單做蛋塔餡就好啦

反正美美就只愛吃蛋塔餡..

很剛好的是材料冰箱全都罩~

2顆全蛋
鮮奶
鮮奶油
細砂糖

就這樣~攪拌攪拌,放進烤箱..先下180度烤個20分在上烤200度15分

這樣就完成了耶..

有沒有給她太簡單了點?

呵~~烤出來根本就是"布丁"咩..

沒加一滴水的口感,實在非常特別...

大家試試看喔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