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音樂賞析

2008100810:00

這兩天因應生日在即
美美問我可以玩生日蛋糕的積木嗎..
就積極的弄蛋糕插上蠟燭
要我陪他一起吹,吹完蠟燭也不拔掉
又要"請我吃"

玩了好久的切蛋糕之後,午餐完
又做到鋼琴前面,拉起我正在key字的雙手

要媽咪一起彈鋼琴
原本媽咪在彈鋼琴的當下
美美都會忍不住要在高音或低音的位置
插好幾咖..

今天倒是很奇妙,就乖乖ㄉ站在一邊
看媽咪彈

我也很識相的彈他耳熟能詳的曲子

尤其是這三~四個月,讓我非常喜歡的(半情歌)
美美更是跟著旋律細細的哼唱著..

今天多了一首
識曾相似

美美靜靜的坐在同張椅子上
看著媽咪的手指來去~細細ㄉ寧聽著

這畫面是不是讓人非常感動呢...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