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那各比較難這各比較簡單

2008092410:00

下午唱歌回來,問美美要吃什麼..
有些疲累的美美,聳聳肩說:可以吃愛玉嗎?

.............
開什麼玩笑,當然不行!!
我要你吃有營養會長大會健康會茁壯的食物..
愛玉是飯後甜點,那不是正餐啦!

搖搖頭之後..
美美跑去開冰箱,拿了一盒"仙草"
問:媽咪可以吃這各嗎?

我.......x話當然也是不行..

問他:我問你要吃什麼,你拿仙草做什麼呢..
用派皮夾蛋來吃好嗎?
見她略略的笑著說

吃這各比較簡單阿,那個派皮比較難麻..

哈哈..

此日記框來自 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