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洗腸子初體驗..

2008082710:00

下午趁美美睡著之後,上網查察怎麼搞定這一大袋的大腸跟小腸..
本以為只是一班大潤發賣的盒裝量,結果真是讓人張目結舌..
那一大袋..

提到哪都尷尬的豬腸~
中午去麵家午餐後,差點還把這一大袋的葷食
留在素食主義的麵家冰箱..
好在..

之後我就整各掛心這一大代到底要怎麼弄啦..
後來msn上遇到家裡開店的youo媽,告訴我用快子跟可樂翻面洗淨
我又偷溜去買了家庭號的可樂x2跟一大堆東西..
(這時我真的確定..偶爾一次沒讓美美跟是對的)
家庭號+一堆菜又沒購物袋,真是要命阿..

速戰速決的掃回家後,就開始我站在水槽前的生活
用快子,怎麼翻面阿..
我光這各動作,不誇張至少弄了100次..
那個重複到腦火的過程,讓我聯想到"犯太歲"..
怎樣都翻不過去
忽然,又給我掃到料理好幫手..[鐵夾]
有它的輔助,我又如同點了光明燈般的順利

只是憑良心說,光是這個過程..
試驗到順利完成的過程,就耗掉快兩小時..

幸好美美正餐都比較晚吃,所以不用趕著川燙備料
又要煮晚餐..

這樣爐子不夠的結果,就是料理大戰..

爐上的兩個鍋,一個專門川燙,一個放置滷汁
兩個一起工作的結果,就是我滿頭大汗..

是說美美很配合,乖乖的看麵媽那借回來的巧虎
我才能弄好這鍋滷味..
材料全部放置完畢後,我們的晚餐才有了頭緒..

在廚房罰站的感覺真的很矛盾..
當然大部分在痛苦之後都能得到味蕾上的滿足..
美美跟賴阿爹吃的開心,那個笑容就是我的幸福~
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