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的父親節祝賀

2008080810:00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
照娘家的禮俗
要給辛苦拉拔我們長大的爸爸,一份意思意思的禮金
加上一各蛋糕慶祝一下..
但今年我們已經回新竹定居了
爸爸也因為兒孫都在身邊,沒有因為我跟美美不在而太過落寞..

轉好禮金之後,讓美美打電話給我的爸爸,她的阿公
通話之前,明明就對好詞"阿公~住你父親節快樂"

通話之後,美美卻說"阿公~祝你生日快樂"

orz~~

再旁邊小聲糾正,再說一次~還在"生日快樂"
算了算了,就讓美美唱abc歌給阿公聽,達到眾樂樂的效果

接著,又打電話給不知道要加班到幾點的賴阿爹..
這次,我學聰明了,改成"88節",這樣總不會講錯了吧!

美美接通電話之後,也是慣性的跟賴阿爹撒嬌一番
"爸比,祝你88節快樂"我最愛你囉~~

可想而知,疲勞轟炸的賴阿爹聽在耳裡多麼欣慰..

每天在美美的"苦澀跟甘醇"之中擺盪
這滋味我很難很難想像..
上述這兩位,都擁有屬於他們父親節的甜蜜感動
現在打到這,忽然回神~~竟然忘了打給賴爺爺..
阿..呆..

誠摯的祝福已經當了"孝子孝女"的男士們
父親節快樂唷!
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