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放晴

2008050810:00

陰雨綿綿了四天~

天氣終於放晴拉(((

上週末到大潤發採購糧食

由於爸比跟美美這對大小賴,都躺在車上吹冷氣午睡

只剩下我ㄧ個,提著新入門的野餐包衝進賣場

賣力的採購,結果什麼都買了,唯讀落掉美美的主食"麵條"

阿娘威~~這丫頭有多重麵條..

容我簡單的解釋:每天煮兩噸整餐,美美可以連續十天都餐餐吃麵

這之中頂多就吃一次白飯,我怎麼知道他想嚐嚐白飯呢?

因為用餐的時候,她的小湯匙會撈過界..撈到媽咪ㄉ碗裡來

把我的白飯當成他的配菜一般的連著吃上幾口..

且是一口白飯,再回撈他自己碗內的麵條..

所以充其量,白飯只能當"配料"需求性太低了..

而豬頭的媽咪,整天守著美美,腦袋也越見不靈

竟然殺進賣場快速採買之餘漏掉最重要的麵條..

SO今天艷陽高照,爸比也主動的把遙控器留在家裡

要我帶美美出門溜搭順便進行補貨啦

關在家裡整整三天的美美,出發嚕~~GO!GO!GO!

有時候感覺很幸慶,老天爺再沒耐心的我身邊附上了個性溫和的美美

像這樣在家關了好幾天,大門都沒出一步

她也不會有吵鬧讓人煩躁的症頭

如果吃東西的反嘔程度也能不見

那我真是沒啥好求的了~~~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